地方 地方焦點

學生不再沒水喝 宜蘭添購校園飲水機

記者楊仕謙/宜蘭報導

宜蘭縣政府今年度教育處編列200萬元預算,作為改善或補充各學校的飲水設備,縣長林聰賢13日上午專程前往國華國中進行了解,縣府指出,有家長反映學生下課喝不到水,其實各校飲水機數是足夠的,惟下課時間尖峰時間,集中取水才有問題。

林聰賢在教育處長吳清鏞陪同下,抵中華國中的一樓走廊作了解,校長林志全表示,該校飲水設備已符使用,而是希望能汰換20年的舊機。

吳清鏞處長說,今年編列200萬元預算,如獲得議會審議通,預計新購75台飲水機供各校使用,至於在衛生等問題上,該處持續有作要求,即每年每台更換兩次濾心,費用約1000元,每年檢驗也需500元,支出都來自學校的行政費。

林聰賢強調,學生飲水方面,必須注意的是量足和安全問題,縣府會重視,家長可以安心。(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