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變態!助理教授旅社鑿洞 偷窺女學生洗澡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也叫老師!哀!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南部某大學許姓男助理教授與女學生北上出差,許男疑似將牆壁鑿洞,藉以偷窺女學生洗澡,女學生嚇得報警處理。事後,雙方達成和解,女學生撤回告訴,檢方予以不起訴處分。

不起訴處分書指出,南部某大學許姓男助理教授遭控,與女學生在2013年2月間一起北上出差,兩人投宿在台北市萬華區某旅社,分開住在隔壁房間。女學生住宿當天發現房間牆壁有個洞,於是拿衛生紙塞住洞口,正當她準備洗澡時,驚見洞口的衛生紙正被抽動,嚇得穿上衣服向旅社求援、報警處理。

警方調查,許男涉嫌利用工將牆壁鑿穿,想利用房內的鏡子反射,偷窺女學生的一舉一動,被依妨害秘密罪嫌函送法辦。許男在檢方偵訊時否認犯行,因雙方已達成和解,加上女學生撤回告訴,檢方予以許男不起訴處分。

▼ 南部某大學許姓男助理教授疑似將牆壁鑿洞,藉以偷窺女學生洗澡。(圖/東森新聞資料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