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大生疑闖平交道 柵欄勾倒翻轉彈飛僅「擦傷」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一所國立大學男學生11日上午9時許,騎機車行經嘉義市新生路阿里山森林鐵路平交道時,當時柵欄已經放下,所有車輛均減速,但這名男學生疑似未注意到平交道的柵欄已經放下,仍未減慢車速,胸口直接撞到柵欄,他當場彈飛至平交道另一邊、跌個四腳朝天,安全帽則彈飛一旁。

▼ 一名男大生騎機車,疑闖越平交道撞到柵欄後彈飛。(圖/翻攝自Youtube)

此時,剛好有警察在附近指揮交通,連忙上前查看,將機車牽至路旁,男學生僅輕微擦傷,未釀成更嚴重的車禍。因平交道柵欄並無損壞,警方告誡男學生後,讓他騎車離開。網友看了之後痛批,闖平交道沒釀禍就不用開罰單嗎?這是什麼歪理!

▼ 一名男大生騎機車,疑闖越平交道撞到柵欄後彈飛。(圖/翻攝自Youtube)

▼ 男大生騎機車闖越平交道,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