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15萬「黑衫軍」抗議選舉不公 憤怒鳥也力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在野黨人民聯盟(民聯)為了抗議選舉不公,8日晚間於格拉那再也體育場舉行「人民之聲」大集會,約有15萬人參與這場活動。除了場內被擠爆,場外與馬路也都是滿滿的群眾,出席者包括各種族,還有人帶上憤怒鳥的汽球表達不滿,而大部份出席民眾都身穿黑衣,使得現場看來有如一片「黑海」(如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活動開場時雖下起大雨,但阻止不了出席者的熱情,《星洲日報》指出,因為人數實在太多,所以現場還架設了大螢幕,讓坐得比較遠的民眾也可以看清楚台上的情形;而參加活動者大多為年輕人,他們除不斷鳴笛外,還高喊改革、改變等口號。

民聯實權領袖、公正黨顧問拿督斯里安華在10時到達體育場,現場民眾尖叫長達5分鐘,替現場掀起高潮;10分鐘後,另一位民聯領袖、行動黨顧問林吉祥也抵達現場。據了解,因為體育場外的人實在太多,交通狀況也混亂,所以安華跟林吉祥是搭機車前往體育場。

這場「人民之聲」大集會於乾淨及公平選舉聯盟聯合主席安碧嘉演講後,全場合唱國歌的激昂氣氛下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