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門被暗算滅口? 郭美美咒造謠者斃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讓中國紅十字會變成「黑十字會」的郭美美,最近驚傳「被殺」,理由是她的微博已經一個月沒更新。由於郭美美之前說「去澳門贏錢」,網友紛紛猜測她「已經意外死亡於澳門」。不過,郭美美6日更新微博,並詛咒「造謠者斃」。

據悉,在郭美美出面闢謠前,她的最後一條微博是4月3日,而倒數第二條微博是3月28日的「去澳門贏錢」。香港媒體指出,有人目擊郭美美在澳門賭場出現。5月6日,微博傳聞,郭美美死在澳門,骨灰在6樂會被運回大陸。

有網友推測,郭美美可能是被暗算滅口,以防止更勁爆的內幕被揭發。

不過,5月6日深夜,郭美美發微博闢謠:「我很好,造謠者斃!」還附上4張照片,看起來精神狀況不錯。(下圖/取自網路)其實郭美美這陣子不出聲,八成是為了避風頭,因為她先前捲入三亞「海天盛宴」淫亂趴,又在微博炫富與富二代互罵,紛爭不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