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滿載漁歸佳樂水 滿州飛魚季落幕

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

滿州鄉公所5日在佳樂水風景區舉辦為期2天2013飛魚季觀光活動,至下午圓滿落幕。除了有各式飛魚料理免費品嘗,也有活跳跳的飛魚供民眾拍照及解說,吸引千餘名遊客民眾擠爆佳樂水,掀起遊客趕集品嚐飛魚熱潮。

周休假日加上一連2天晴朗的天氣,滿州鄉佳樂水風景區昨天續辦飛魚好料大方送活動,一早就湧進人潮,今年一連2天舉辦的飛魚「滿載漁歸」觀光季活動,場面比去年更盛大,從季節農特產品、手工藝術創作等攤位都頗具地方特色,吸引不少民眾駐足。

今年縣長曹啟鴻光臨會場增光,墾管處解說員林瓊瑤指導全鄉4所國中小師生420人參與,屏南社大運動舞團李春菊等多位辣媽上台表演辣妹駕到,舞動全場超吸睛,新開發黑豆醬及真空包裝飛魚干特色,遊客試吃後爭購回家作伴手禮,讓來訪遊客體認滿州鄉好山好水好民情。

好玩有趣的飛魚解說,免費飛魚料理品嘗,將現場氣氛炒熱至最高潮,滿州鄉長熊師範全程走透透,執行監管現場秩序良好,強調佳樂水風景區舉辦飛魚季動線好,今年遊客有秩序排隊品嚐,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帶客遊覽佳樂水風景區體驗美景風光,開心渡過快樂假日。(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