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市議員曾順良住處、服務處遭人連開19槍 警方逮5嫌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無黨籍議員曾順良的住處及服務處4月時遭歹徒持槍連開19槍,所幸並無人員傷亡,警方在30日逮捕5名嫌犯,警方初步研判,槍手不滿朋友遭毆,懷疑曾在背後撐腰才會開槍洩恨。

▼ 台南市無黨籍議員曾順良的住處及服務處4月時遭歹徒持槍連開19槍,所幸並無人員傷亡。(圖/東森新聞資料照片)

曾順良位於台南市東區服務處及南區住處4月16日凌晨遭歹徒連開19槍,服務處11槍、住家8槍,所幸並無人員傷亡。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歹徒分成2輛車,同時前往曾的服務處及住處開槍。

曾順良事後召開記者會表示,他行事坦蕩、不收紅包,冤有頭、債有主,不要傷及無辜。他痛批歹徒是社會「人渣、垃圾」,強調只要是為百姓服務,他願用生命承擔。

警方以車追人,30日逮捕陳姓主嫌及4名同夥,起出4把作案用的改造手槍。警方調查,陳姓主嫌和另名陳姓嫌犯當天搭乘1輛汽車,各持1把槍前往服務處,另1輛汽車由周姓嫌犯開車,搭載吳姓及陳姓2名持槍嫌犯前往住處,同時間分頭開槍犯案,因陳姓主嫌在路上遇到警察臨檢,最後形成住處先被槍擊,服務處再被槍擊的情況。

警方表示,陳姓主嫌不滿友人4月初時遭人圍毆,找不到動手的嫌犯報復,懷疑是曾在背後撐腰,才邀約 4名友人向曾的服務處及住家開槍洩恨,而開槍時間選在凌晨,警告意味濃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