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復合被拒 女子一怒抽「淫」根 男變「痛痛人」!

因為用力抽男友「淫」根,遭到警方逮捕的女子華勒斯。(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可以叫她「 拔拔」(儘管她是女的), 或者她「拉拉」。 因為這都是對她所發生行為的「最恰當形容」。美國佛羅里州馬納提郡(Manatee County) 一名本名叫華勒斯(Laquavia Sharelle Wallace)的女子,上周因為涉嫌粗暴的拉傷男友的陰莖,遭到警方逮捕。

警方說,華勒斯當時前往前男友(匿名)的家,想要接回兩名女兒。男友讓她進屋。其後兩人發生爭吵,因為女的要求復合,但男的不肯。 還說「不希望在這個時候談這個問題」。

之後兩人愈吵愈激烈,華勒斯惱怒之下 竟然猛然盤伸出右手,抓住對方的陰莖,猛力的拔,讓男方當場痛不欲生, 放聲大叫,但女的並未罷手,仍繼續的用力拉扯。

受害的一名親戚在現場目擊這一幕。 報導說,受害人不願多惹事端,拒絕提告。不過警方仍依家暴罪將華勒斯移送法辦。華勒斯交保後獲釋;法官下令她不得再接近前男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