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陳水扁凌晨被轉送至台中培德 陳致中怒批偷渡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圖/資料照)19日凌晨被轉至台中監獄培德醫院,陳水扁兒子陳致中19日在臉書上痛斥,「連北榮都醫不好,培德比北榮厲害,培德可以收?」他還說,凌晨5點搬家,「這是偷渡、不可告人嗎?」

陳致中說,北榮醫師郭正典一大早7時24分來電,早上去病房送報的人跟他說,已經人去樓空,連北榮都不知情;把台灣第一流醫學中心北榮的診斷報告及醫囑,「當成糞土嗎」?他還說,連北榮都醫不好,培德比北榮厲害,培德可以收?「腦部病變早已呈階梯式變壞,如果阿扁總統繼續惡化下去,誰能負責?」

據了解,陳水扁凌晨被送至台中監獄培德醫院,已經引發民進黨震撼。民進黨立委陳其邁、陳唐山等人10時10分將在立法院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痛批政治決定霸凌醫療專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