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男子疑妻外遇 竟性侵岳母報復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荒唐!大陸一名男子懷疑妻子在外有染,且時常外出多日不回家,一怒之下竟性侵熟睡中的岳母,藉此報復妻子給他戴綠帽。法院審理後判處他有期徒刑3年3個月。

警方調查,26歲莫姓男子與妻子於2010年在廣西舉行結婚儀式,但遲遲沒有登記。婚後兩人與岳母一起居住在廣州市番禺區南村鎮。2年後,妻子行為日漸怪異,時常外出又多日不回家,莫男與岳母勸說後,妻子仍未改善。

▼ 大陸一名男子懷疑妻子外遇,竟性侵岳母報復;圖片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Youtube電影《赤裸羔羊2》)

警方調查,妻子於2012年5月再度外出多日沒有回家,莫男一氣之下懷疑被妻子戴綠帽子,一時喪失理智,竟以暴力方法強行性侵岳母得逞。僅管事後,莫男相當後悔,頻頻跪地向岳母磕頭認錯,岳母仍報警處理。

法院審理後認為,莫男使用暴力手段性侵婦女已構成強姦罪,因他態度良好、坦承犯行,加上已與岳母和解,一審判處有期徒刑3年3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