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機車」斜殺是真的 上傳者:敬佩網友都是柯南

我們想讓你知道…只要有心,人人都是摳男!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ETtoday東森新聞雲》9日報導《「幽靈機車」清明連跨4線道 婦狂唸「嗡嘛呢唄咩吽」》,引發不少雲友熱烈討論,也有人質疑這段影片的真假。上傳影片的網友「matchweb」11日向本報指出,「這段影片確實是在清明節當天,因家人聚會要祭拜祖先,爸媽外出採買時,開車的過程中所發生的。」

幽靈機車,斜殺馬路,YouTube,行車紀錄器,行車記錄器

▲▼大白天驚見「幽靈機車」(上圖紅圈處),後來發現疑似車主的人在後面追趕(下圖紅圈處)。(影/取自YouTube)

幽靈機車,斜殺馬路,YouTube,行車紀錄器,行車記錄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看到行車紀錄器上的顯示時間為2010.1.13,還誤會是兩年前或是網路流傳已久的「老哏影片」。matchweb澄清,這段影片真的是父親開車時錄下的影片,也因為重新檢視這段影片,才發現日期還在預設值,因為上傳者的大哥並未設定日期,事後已幫老人家將日期調整好。

網友同時因為覺得有趣才將此片上傳分享,也沒想到引起大家對此事件的興趣,也敬佩各位網友本著柯南的精神追根究柢,而此事更證明科學能反駁迷信之說。

機車行老闆指出,機車能像幽靈機車一樣,在一定速度下保持平衡不會傾倒,應該是油門線生鏽,潤滑不足卡死,才能在發動後加速衝出;要是發現油門很緊轉不動,一定要趕快保養上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