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機車」清明連跨4線道 婦狂唸「嗡嘛呢唄咩吽」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白天嚇死人啊!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清明節活見鬼?一對夫妻當天下午開車行經楠梓區後昌路,一輛無人駕駛的機車迎面快速穿越,讓妻子嚇到連唸兩次佛教六字大明咒「嗡嘛呢唄咩吽」壓驚。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當時有一名紅衣婦人急忙在後追車,直說這起「靈異事件」其實是大烏龍。

▲▼大白天驚見「幽靈機車」(上圖紅圈處),後來發現疑似車主的人在後面追趕(下圖紅圈處)。(影/取自YouTube)

網友「matchweb」4日上傳《超扯的靈異事件!!開車開到一半突然左方出現一台無人騎的幽靈機車,嚇死人啦》影片,自述父母車開到一半,一輛無人駕駛白色機車連跨4個車道, 消失在行車紀錄器的鏡頭。根據影片,這對夫妻嚇到直說,「唉唷!沒人,自己會開!」「恐怖!頭一次看到,還是白天。

這支影片一PO上網,有網友立刻發現,一名疑似車主的紅衣婦人在後追車,好奇「這車到底怎麼騎的?」對此,一名機車行老闆認為,應是油門線生鏽、潤滑不足卡死,導致機車發動後造成暴衝。

▼直擊「幽靈機車」。(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影】新店無人幽靈機車 3秒「溜」過四線道嚇壞路人

幽靈機車?十字路口見無人機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