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郵局推燈會紀念保溫杯 網友:像骨灰罈...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像XD

▲新竹郵局推出燈會紀念保溫杯,遭譏和骨灰罈像到不行。(圖/翻攝郵局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郵局2月時推出台灣燈會紀念商品,其中一款紀念杯的設計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這款「白瓷精品保溫杯」採白色杯體,杯蓋邊緣和上緣都有金色鑲邊,8成網友認為,和靈骨塔專用的骨灰罈像到不行,還有人笑說,「這擺在桌上會有人來上香吧」,不過也有網友覺得設計得很有質感,各有擁護者。

為紀念今年台灣燈會,新竹郵局推出多款紀念商品,其中一個賣399元的「白瓷精品保溫杯」外型特別醒目,白色杯體搭配金色的鑲邊和襯底的黃布,被網友譏說和骨灰罈像到不行,還在論壇舉辦投票要大家票選像不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成的網友認為「像到不行」,笑說看到杯子就想到清明節近了,還有人說杯子有兩種用途,「再世的時候當保溫杯,過往的時候當骨灰甕不就好了」,讓網友嘴角紛紛「失守」;不過也有網友力挺設計,覺得很有質感,滿想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