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看見「骨灰罈佔車位」:不敢動! 網笑翻:沒放棺材算客氣了

▲▼骨灰罈佔車位。(圖/翻攝自微博)

▲骨灰罈出現在路中央。(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平時最常見「人肉佔車位」已經不稀奇!有網友近日在網上曝光碰見「骨灰罈佔車位」的手法,停車位上擺著一個超大骨灰罈,「我是不敢動了...嚇死了」。轄區警方之後循線找到疑似罈子的主人,對方則表示,「要是不擋上車位就沒了。」

▲▼骨灰罈佔車位。(圖/翻攝自微博)

▲這其實是一個不要的骨灰罈。(圖/翻攝自微博)

這起事件發生在天津元新興里小區。據了解,骨灰罈的主人是殯儀用品店的老闆,他透露「下午出去幹活,不擋上車位就沒了」,的確沒考慮到隨手扔骨灰罈佔位的後果,之後會把盒子丟掉處理。

轄區警方則說,每天都會有員警固定在這邊巡邏,發現這件事後也即時和骨灰罈的主人聯繫,並且確認了「它是不要的骨灰罈,所以扔那」,業主承諾會即時處理,就將東西拿走了。

報導一出,網友笑說,「他沒放整個棺材已經是客氣了」、「用祖宗占位子,高招啊」、「誰敢和你搶車位」、「最怕的是一會盒子自己打開了...一縷青煙從盒內浮出」、「沒問題,家裡人給看著, 錢也不用交了就是自己的地盤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