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浯江溪道路爭議 縣長李沃士譙老師:唉唷!幹X娘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管怎樣,出口成髒就是理虧。

地方中心/金門報導

浯江溪道路工程恐破壞紅樹林生態,引發爭議。金門縣長李沃士日前到工地現場和環保人士溝通,卻對金門高中退休生物老師莊西進爆粗口說,「幹X娘欸!」影片被PO上網後引發網友批評,直呼「縣長大人!好大的官威啊!

▲李沃士(左)對莊西進爆粗口,網友直呼,「縣長理虧耍流氓!」(圖/取自YouTube)

據了解,浯江溪口是擁有豐沛資源的自然溼地,除了有紅樹林生態,也是古生物「鱟」和候鳥的重要棲地。但金門縣府卻強行施做穿越浯江溪、全長近2公里的水頭商港聯外道路,引發環保人士串連搶救「母親河」。

李沃士24日親上火線,到施工現場和環保人士、民眾溝通,強調有疑慮部分將立即停工,也願聆聽各方意見。他說,相關單位未事先和鄉親說明,導致引發疑慮,縣府表示歉意。

在場的金門縣野鳥學會前理事長、金門高中退休生物老師莊西進質疑,施工過程泥土沖刷進溪水,已影響紅樹林生態,李沃士反駁說,「你告訴我哪裡有泥下去?老師不要亂講話嘛!」正當莊要解釋時,李突然冒出,「唉唷!幹X娘欸,常常講事情,有沒有大家看……」李又說,「我不會比你還笨啦!」莊則認為,「我沒有比你聰明,但你要讓我講。」

雙方爭論過程的影片25日被PO上網,許多網友認為,「縣長講不贏就耍流氓?」「見笑轉生氣的縣太爺!」更有人打算號召學生包圍縣府,要李沃士出面道歉。對此,金門縣府表示,縣長到台灣出差,不願代其回應。

▼直擊李沃士爆粗口。(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環保人士挽救浯江溪影片:「母親河在哭泣」。(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