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烏龍認錯無名屍為弟弟 「死者」吃焢肉飯:有事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好最後有弄清楚,不然可就鬧笑話了。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沙鹿區東晉路青年公園(下圖/取自沙鹿區公所)公廁日前出現一具男屍,一名詹姓男子先斬釘截鐵表示是他胞弟;一名楊姓婦人也懷疑死者是前夫,卻因已先被詹家領走屍體無法認屍。警方後來發現,詹男弟弟還活得好好的,才知搞了大烏龍。楊婦痛批,「老公差點回不了家!

23日上午7時,警方獲報有男子陳屍在青年公園男廁,死者身上沒有證件,員警根據現場針筒及藥酒空瓶,過濾轄區毒品人口,疑為有毒品前科的詹男,通知詹男胞兄指認。詹男胞兄到場認屍說,「沒錯!他就是我弟弟。」法醫相驗時,他仍斬釘截鐵確認死者就是胞弟。

當日下午,住在公園附近的一名楊姓婦人跑到沙鹿派出所報案,指稱蔡姓前夫(40歲)前幾天和王姓友人(49歲)出門後就沒返家,一早聽到公廁有男屍,懷疑就是前夫,要求認屍。但員警卻打槍她說,「妳弄錯了,已經有人認了!

幾乎在同時間,詹兄接獲友人告知,上午還看到他胞弟在外面吃焢肉飯,他才趕快打給胞弟確認,胞弟中氣十足說,「有什麼事嗎?」他才驚覺認錯屍,兄弟倆趕到派出所銷案。楊婦後來接獲警方告知,前往殯儀館認屍確認死者就是前夫。

詹兄事後尷尬表示,死者和弟弟同樣都理平頭、有啤酒肚,加上屍體發黑,很長時間沒看見弟弟才會誤認。楊婦認為,前夫鼻孔流血、胸口瘀青,懷疑死因不單純。警方通知王男到案,他坦承,當時和蔡在公廁內施打毒品,蔡突然倒地,他嚇到離開。檢警26日將解剖釐清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