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最美地圖!胎記美少女葉家彣嘴角掛前世情人眼淚

我們想讓你知道…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高中原住民藝能班三年級女生葉家彣,長相甜美是學校萬人迷,她右臉嘴角有一抹明顯的胎記,偶而會有人投以異樣眼光,但她完全不在意,「我臉上有一幅最美的地圖,我很驕傲,因為我是最特別的。►►想看更多水照?點進來看「胎記美少女」完整圖集!

▲小朋友曾對葉家彣說,「姊姊!妳嘴角有巧克力!」(圖/取自葉家彣臉書)

據了解,葉家彣的父親是排灣族,母親是阿美族,她外型清新、亮麗,從小時候開始,許多人會特別注視她嘴角那一抹「特別的記號」,雖然偶爾心情會有點不好,但她從沒放在心上,反而很自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胎記有一個古老的浪漫傳說,意味著「前世情人的眼淚」,為的是可以來生再相愛,讓她覺得「酷斃了」。有人在她臉書留言說,神在妳的臉上留下一個特別記號,一定有祂的美意

有不少追求者的葉家彣,去年還當選台東市公所舉辦的「馬卡巴嗨(阿美族語,意思是最好的、最美的)親善公主」,這一年來,她為台東代言各項觀光活動。她說,以身為原住民為榮,要將原住民文化傳承下去,當作終生志業。►►想看更多水照?點進來看「胎記美少女」完整圖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