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跳騎馬舞+嘻哈公公舞 男大生氣胸暈倒左右肺連爆

我們想讓你知道…身體是自己的,不要逞強啊!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一名熱愛跳舞的李姓男大生,日前大跳「江南大叔」Psy的「騎馬舞」(下圖/取自YouTube),右胸劇痛突暈倒,經檢查是自發性氣胸,緊急手術後撿回一命。他出院後又模仿小天王周杰倫《公公偏頭痛》的「嘻哈公公舞」,換左胸出問題,讓他大呼「我以後不敢再跳了!

據了解,李生(19歲)3年前就感覺胸部有時會稍微不舒服,但沒放在心上,騎馬舞正夯時,他跟著模仿卻暈倒,接受內視鏡微創手術後,醫生強調至少要休養3個月,不要跳舞;隨後他又被《公公偏頭痛》的特別舞風吸引,跳完一樣送醫,左右側肺部短時間連環

醫師表示,自發性氣胸多是肺氣泡爆裂所致,如發現肺部有明顯氣泡,必須及早動手術修補肺部破洞;若患者疏忽,拖延治療時間,可能會導致大量出血、休克,嚴重者甚至可能喪命,不可不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