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察「暴風軍團」1973特種部隊 金正恩拿手槍指導

東森新聞記者詹珝榕、黃盛柏/台北報導

朝鮮半島局勢持續緊張,北韓官方媒體報導,金正恩頻頻視察前線部隊,日前他到特種部隊基地第1973部隊指揮部視察,並下令一旦戰爭爆發,部隊必須以閃電般的速度發動攻擊。沒有當過一天兵的金正恩,還拿起手槍指導士兵如何射擊,並強調要準確的將匕首插進敵人心臟。


▲沒當過兵的金正恩,視察人民部隊時親自示範射擊姿勢。(圖/東方IC)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拿著手槍比手畫腳,神情嚴肅地指導精銳的特種部隊官兵如何開槍,並實地視察士兵射擊訓練,根據北韓官方媒體公布,金正恩已連續2天視察前線部隊,包括1973特種部隊,就是號稱暴風軍團的11軍團,金正恩還送給部隊雙筒望遠鏡、自動步槍和機槍,並和部隊軍人合照留念。

在觀看完巷戰情況等之後,金正恩指示官兵要充分了解地形,打造以一擋百的鋼鐵身軀,還強調要對敵人的軍事對象,與反動統治機關瞭如指掌,準確地將匕首插進敵人心臟。

11軍團的6萬名特種兵,都受到超越人類極限的高強度訓練,個個有如人體兵器,1996年江陵潛艇事件中,有26名北韓特工和26名船員摸進南韓,結果南韓出動追捕的軍警,竟然多達150萬人次,威力由此可見。

為了防範北韓,美國跟南韓接連舉行聯合軍演,日前結束的美韓關鍵決斷軍演,更出動可攜帶核彈頭的B-52轟炸機,針對一直進行到4月底的另一項韓美軍演。北韓也威脅,將以火力對火力,核武對核武的方式來應對,導致情勢持續緊繃。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