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幾歲最美? 男:29歲 女:31歲 

我們想讓你知道…年輕真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媒體一項調查發現,世間男女在30幾歲時最有魅力,男性認為女人最美的年齡是29歲,女性則自認是31歲,但男女都認為,女性在30歲時最性感。

▲調查顯示,女性自認31歲最美。(圖/翻拍自allure.com)

根據《誘惑》(Allure)雜誌在全美各地針對2千名男女進行的調查顯示,女性的魅力在30歲時達到顛峰,41歲開始出現老化跡象,53歲看起來不再「性感」,55歲則是「蒼老」。

男性方面,34歲是最佳狀態,43歲出現老化跡象,58歲不再好看,59歲已屬「老邁」。另外,男性認為,女人最美的年齡是29歲,女性則自認是31歲(最理想的年紀)。

研究也顯示,男女平均從37歲開始使用抗老保養品;42%女性與18%男性表示,考慮接受抗老注射或整容手術,另有5%表示已動過整型或接受肉毒桿菌等抗老注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