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有個性 蔡沛然、馬唯中同一個調調

▲保密到家!馬唯中喜宴席開八桌,馬英九、周美青缺席。

東森新聞記者賴淑惠、許家驥/台北報導

馬總統女兒馬唯中低調結婚,他的夫婿蔡沛然終於曝光,他是馬唯中哈佛的同學,兩人交往多年,去年就已經在美國註冊結婚;但面對媒體詢問,總統仍低調不回應,連馬唯中工作的蔡國強工作室也說「無可奉告」。

►►►圖集/蔡沛然帥氣有型

◄馬英九女婿蔡沛然。(圖/翻攝自scoopmodels.com)

蔡沛然今年33歲,大馬唯中4個月,哈佛資訊工程系畢業,比馬唯中早一屆,兩人在哈佛認識,據傳已交往多年,他曾在紐約做過model,現在在香港德意志銀行工作。

目前仍在蔡國強工作室上班的馬唯中,不但低調完婚,對同事也保密到家,面對媒體詢,蔡國強工作室員工回應,「這是辦公室電話,我們不干涉員工的私生活。」馬唯中同事守口如瓶,她的總統老爸被問到女兒的喜訊,同樣也笑而不答。

根據媒體曝光的蔡沛然照片,他看起來帥氣、有個性,跟馬唯中同一個調調,有網友連兩人的地址都翻了出來:在曼哈頓登記的地址只隔著一個中央公園,在劍橋的時候只隔一條河,在加州甚至只隔幾條街。

總統府保密到家,只會讓外界更好奇,明明是場喜事,大家卻得像柯南一樣抽絲剝繭,才能找出新郎官的真相。現在第一家庭的喜訊終於獲得證實,駙馬爺蔡沛然的照片與背景也隨之曝光。

►►►點這裡,看蔡沛然帥氣有型的更多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