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綠營立委薛凌:蔡沛然沒服兵役,請總統府說明!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開口證實女婿蔡沛然的身分,親口說「對,就是他。」帥氣有型的蔡沛然英文名字叫Allen。民進黨立委薛凌12日表示,蔡沛然有中華民國國籍,但是沒有服兵役,希望總統府能說明馬唯中丈夫的兵役狀況。(想看蔡沛然帥氣圖集,請點我。)

根據《聯合新聞網》12日報導,薛凌表示,蔡沛然是一般小留學生,就算沒在台灣服兵役,也沒有爭議,但他是總統的女婿,也就是三軍統帥的家庭成員,不應該當壞榜樣。

蔡沛然,薛凌,民進黨,馬英九馬唯中,三軍統帥,總統

▲馬英九證實,女婿就是這位男模蔡沛然。(圖/取自Morphoman)

儘管馬家和總統府都相當低調,不過網友還是透過人肉搜索,找到了這位英文名字為Allen的Tsai Pei-Jan,照片中的蔡沛然,英挺帥氣,還擔任過國際名牌精品模特兒。

蔡沛然,薛凌,民進黨,馬英九馬唯中,三軍統帥,總統

▲駙馬曝光!馬唯中夫蔡沛然,任職港銀行。(圖/東森新聞提供)

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為了避免誤導媒體,開口詢問馬總統,得到馬英九親口證實,「對,就是他。」第一家庭女婿就是這位擔任過兩年模特兒,並且曾經在德意志銀行任職的蔡沛然。

►►►點這裡,看蔡沛然帥氣有型的更多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