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到女婿蔡沛然 老爸馬總統笑而不答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是「老丈人看女婿」越看越有趣?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女兒馬唯中日前在圓山飯店宴客,結婚一事曝光,總統府證實,馬唯中去年已在美國紐約註冊結婚。身為老爸,馬總統12日被問到女兒的喜訊,只能笑而不答。立法院長王金平、文化部長龍應台則說,尊重當事人決定。

►►►圖集/蔡沛然帥氣有型

馬唯中的夫婿蔡沛然,今年33歲,大馬唯中4個月,念得是哈佛資訊科學系,跟小一屆的生命科學系的馬唯中是學長與學妹,曾經做過model,現在香港德意志銀行工作,馬唯中則仍任職蔡國強工作室,兩人交往多年,終於修成正果,低調完婚,府方也鬆口。

總統府11日晚間證實,馬唯中去年已在美國紐約註冊結婚;總統謝謝大家關心,盼外界給新人隱私空間。總統府說,馬唯中已於去年與交往多年的哈佛同學蔡沛然在美國紐約註冊結婚,兩人目前定居香港,蔡沛然任職於香港外商金融機構。(右圖:總統馬英九女婿蔡沛然,取自Morphoman)

馬唯中日前在圓山飯店低調宴客,結婚一事曝光引起爭論,立法院長王金平上午表示,結婚是隱私,為什麼一定要公布?可能女方有所不便,應該尊重他們的決定,「婚後幸福美滿最要緊」。龍應台也說,其實每個人愛怎麼結婚,就應該按照自己喜歡的辦法結婚,並呼籲外界尊重當事人意願。

身為老爸,總統馬英九上午被記者問到女兒的喜訊,只能笑而不答。第一家庭新成員蔡沛然在台灣出生,從小赴美求學,2006年哈佛大學畢業後,在香港德意志銀行簽約工作2年,2008年到紐約當model後,最後還是選擇回鍋德意志銀行,去年跟交往多年的馬唯中註冊結婚,兩人定居香港,蔡沛然照片曝光,帥氣而有個性,跟馬唯中同一個調調。

►►►點這裡,看蔡沛然帥氣有型的更多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