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不完的小英總統POLO黃衫變身反核衣? 鄉民呼:中計

我們想讓你知道…廢物利用的最高境界

▲鄉民遊行現場買反核POLO衫,翻開被面就然出現TAIWAN NEXT標語。(圖/翻攝PTT)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遊行現場經常會有攤販來湊熱鬧,除了販售周邊商品,甚至還有腦筋動得快的商人,會趁機出清存貨。在9日的廢核大遊行高雄場次中,有PTT鄉民當場買了一件亮黃色的反核POLO衫,回家洗完後發現衣服並不單純,在LOGO反面部分,竟看見了先前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競選總統時,「TAIWAN NEXT」的標語,直呼有「中計」的感覺。

這次的反核大遊行中,不少政治人物胸前,都會貼上「NO NUKE‧NO FEAR」的貼紙,意思是「反核無懼」。有鄉民昨天到高雄參加遊行,花了200元跟攤商買了一件反核衣,沒想到卻大有玄機,標語背面印有Taiwan Next黑色箭頭的圖騰,明顯可以出是先前蔡英文選總統時沒賣完的商品,被業者重新加工後,又再一次拿出來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先前競選總統的亮黃色TAIWAN NEXT POLO衫。(圖/翻攝蔡英文Tsai Ing-wen臉書)

對於攤商的心機,有鄉民開玩笑表示,反核不就要環保?重做新會浪費很多電;也有網友認為,下回選舉時,就可以把反核標籤撕掉拿來用;還有人表示,反核衣服LOGO刮掉,就可以省去再買一次衣服的錢;更有人直呼,用200元就能體會了環保的真締;另有鄉民說,這是外表反核、內裡挺綠的最佳典範。

至於昨天也參加309廢核大遊行的蔡英文,到底穿什麼衣服出席呢?其實她穿的是一件印有「Color Taiwan點亮台灣」字樣的白色T恤,這也是先前小英教育基金會一系列的活動名稱,意思是希望大家能一同點亮台灣。

▲蔡英文參加反核遊行(取自蔡英文Tsai Ing-wen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