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婉鈺攜比基尼辣妹反核 「哈林搖娜娜」爆乳現身

我們想讓你知道…哇塞身材真好~


▲309廢核遊行,李婉鈺(中)帶著4名比基尼辣妹上街表達訴求。(圖/記者徐文彬攝影)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2013廢核大遊行9日在全國北、中、南、東4地同步舉行,估計全國將有超過10萬人上街,不少黨政等知名人士也到場支持,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更高舉「我要海灘,不要核電!」的看板,帶著4名比基尼辣妹上街,其中一名還是近來在網路竄紅的辣妹「哈林搖娜娜」,頓時成為全場「嬌」點。

自行政院長江宜樺拋出「核四公投」後,引爆核四廠存廢議題,由綠色公民行動聯盟等民間環保團體所號召的三O九廢核大遊行,9日下午在北中南東同步開走,提出包括停止追加核四預算、停止核四填裝燃料等5大訴求。

由於核四廠建設地點位於新北市貢寮區,鄰近貢寮海洋音樂祭舉辦地點「福隆海水浴場」,李婉鈺於是高舉「我要海灘,不要核電!」、「我穿比基尼,不穿防護衣!」、「核廢料遷出蘭嶼,用電需求零成長」看板上街頭表達訴求,還帶著4個比基尼辣妹一同現身,立刻秒殺不少底片。

比基尼辣妹個個身材姣好,其中一名還是因台版哈林搖走紅的舞者娜娜,身穿藍色比基尼和熱褲上街,相當火辣。


▲因「台版最辣哈林搖」影片爆紅的舞者娜娜也上街反核。(圖/記者徐文彬攝影)

【圖集】比基尼辣妹 反核上街頭

核四停建公投案!你贊成還是反對?

行政院長江宜樺25日丟出震撼彈,表示政府願意正面接受核四停建公投的檢驗,預計在8月就可以舉行全國性公投,但在這段時間內,一號機、二號機的工程部分不會休息。

你的一票除了選總統,現在還能決定核四是否應該停建!

投票結果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