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主播吳恩文持安被捕 警:他在網路上買毒 

我們想讓你知道…碰毒!是自毀前程的開始

東森新聞李易珊、黃淳璟/台北報導

由主播轉為美食作家的吳恩文,5日因為持有搖頭丸及安非他命被台北市松山分局查獲,他向警方坦承三個月前開始吸食毒品,警方將他移送後,檢方以1萬元交保。他說是有陌生人跟他兜售毒品,但警方卻是從網路上釣魚引他出現。

主播出身,後來轉型為美食作家的吳恩文,因台風穩健讓大家印象深刻,即使離開主播台轉任美食作家,也深得婆婆媽媽喜愛。不論分享美食經驗,或推展健康飲食,甚至擔任美食節目外景主持人,吳恩文展現廚藝與親和力,擁有不少粉絲,並跨足電視圈,演出餐廳老闆的角色。

多才多藝的他,現在卻因為吸食毒品進了警局。松山分局偵查隊長候江全指出:「我們在他身上搜出一顆搖頭丸和一包安毒。」 3月5日警方在網路巡邏時,發現有人留言要買毒,將他約了出來,傍晚5點多,檢查他的包包時發現有毒品,吳恩文急忙否認,還是被警方逮回警局。

吳恩文被捕後,向警方坦承從去年年11月開始吸毒。他向警方供稱 2日在逛百貨公司時,有不明人士向他兜售毒品,他因為好奇才買。警方認為他前後說辭反覆,已對他進行驗尿,移送北檢,最後1萬元交保候傳。吳恩文表示,他被逮後非常後悔,做了不好的示範,希望社會大眾能給他改過自新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