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議查維茲超長舌! 曾連講8小時

▲委內瑞拉總統查維茲(Hugo Chávez)。(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委內瑞拉總統查維茲(Hugo Chávez),有人視他為麻煩人物,有也人視他為英雄,爭議性相當高。常常公開砲轟國際事務的他,非常熱愛講話,有自己的脫口秀節目,曾經打算要在自己的節目中一連開講4天,不過講到第三天,電視台出現技術性的問題,讓他當時的馬拉松式開講最後宣告失敗。

委內瑞拉最常青的電視節目之一「哈囉總統」一播就是11年,這真的全都拜總統查維茲之賜,「就是驢子先生,驢子先生啊!小喬治布希嘛。」查維茲自己就是主持人,在節目中大罵前美國總統布希,把反美的委國民眾逗得笑哈哈。

不只在攝影棚內,查維茲還經常在戶外開講,健談的他不用提詞機,當然也沒腳本,而且現場直播從不預錄,興致一來還會高歌一曲,但不高興時就點名官員起立罰站,罵給全國老百姓看。一杯一杯濃烈的委內瑞拉濃烈咖啡下肚後,曾經一口氣開講8小時,這股長舌的蠻勁,恐怕也只有他的好朋友──前古巴總統卡斯楚能比擬,據說卡斯楚每次訓話,台下官兵常常體力不支昏倒。

事實上,為了慶祝節目開播10年,查維茲本來要挑戰紀錄,連續開講4天,到了第三天卻突然取消,原因是電視台遇到技術問題,這場馬拉松式的開講中途喊卡,讓查維茲好生失望。(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