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鍵不見了!更輕更薄 iPhone 6概念影片預告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都在引頸期盼,想知道iPhone 6能不能拯救蘋果公司,重現往日雄風。《AppleInsider.ru》網站獨家揭露一支iPhone 6的概念機影片,影片中iPhone 6的HOME鍵不見了!螢幕更大,體積卻變得更薄更輕。

▼影片截圖可看出iPhone 6的HOME鍵不見了。(圖/取自YouTube)

延續大螢幕熱潮,iPhone 6螢幕有4.2英吋,比iPhone 5的4吋螢幕略大;解析度一樣是1136 x 640;厚度7.2mm,比iPhone 5的7.6mm薄0.4mm,重量104g,比iPhone 5的112g還要略輕一點,喇叭從原本的底部,改為在背部,此設計是好是壞要看使用者評論了。

網站還預告,一開始依舊先主打黑白2色,但未來有可能提供更多色彩。

▼《AppleInsider.ru》網站上傳的iPhone 6概念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