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快!iPhone 5上市1個月跌千元 農曆年前恐再降

我們想讓你知道…沒買的人看到有開心嗎?

▲買iPhone5簽切結?迫客吞瑕疵挨轟。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儘管iPhone 5瑕疵問題不斷,仍在台灣引發熱潮,然而東森財經新聞獨家調查到,才開賣一個月左右,空機價就已降價500至1千元之多,堪稱史上跌價最快的iPhone!而且業者預估,到農曆年前都還有降價空間。

►iPhone 5在台灣剛上市的時候,人潮比去年多一倍,32GB 半個小時賣完(圖/記者洪聖壹攝)

去年iPhone 4S開賣時,不但缺貨,店面價格還上漲3至6千元,延續3個多月才出現正常。但是iPhone 5居然上市沒多久,價格就開始鬆動,不只台灣,美國與大陸降價更快,蘇寧電器一度索性限時特惠人民幣3999元,折合台幣也才18595元,比目前官方網站16G便宜3千元。美國亞馬遜網站16G版本綁約價也從原本199美元方案,到最近又出現149美元方案。

蘋果執行長庫克為了拯救蘋果手機的頹勢,10個月之內2次前往大陸,加強合作關係,甚至透露可能在大陸發表平價iPhone手機。預估將延續iPod mini的經驗換上五顏六色的外殼,材質也將從金屬變成塑膠、處理器從三星與台積電換成高通。

雖然傳言還有待時間證明,但是庫克近來積極的動作,甚至嗆聲大陸將取代美國,成為蘋果公司最大的市場,下一步怎麼走,全球都在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