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凱泰效應!傳台灣老闆要買20支hTC新機皇犒賞員工

我們想讓你知道…蘋果迷表示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那些用蘋果、另一個我就不要說是哪個品牌了……都是王八蛋!」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在2月7日晚間情緒高亢,大喊「台灣人就是要愛用國貨、是台灣人就要用hTC!」隨著宏達電(hTC)正式推出新機皇「新hTC One」(The New hTC One),更傳出有不少台灣公司要用實際行動挺國貨,有老闆甚至要一口氣買20支新機皇犒賞員工。

嚴凱泰,新hTC One,宏達電,Galaxy S4,APP01,

▲秀hTC挺國貨,嚴凱泰:用iPhone是王XX。

嚴凱泰的發言引起社會高度關注,裕隆集團發言窗口趕緊出面滅火,強調嚴凱泰對任何品牌都沒成見,「王八蛋」說純屬酒後失言,替嚴凱泰致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hTC One在倫敦、紐約兩地時間19日同步正式亮相,美國科技網站「ReadWrite」發表第一手評測文章,直說「宏達電贏家到手!」指新hTC One的設計、硬體等優良的品質,彌補了宏達電在產品美學和設計上的缺憾。

嚴凱泰,新hTC One,宏達電,Galaxy S4,APP01,

▲hTC 新機皇硬體超猛,Mobile01網友誇:規格頂天火力全開。(圖/取自hTC官網)

「ReadWrite」指出,在硬體方面,新hTC One提高了智慧型手機的設計、硬體和美學,鋁製機身和支援1080p高畫質影片錄製,像素密度高達468ppi,螢幕為4.7英寸;把蘋果iPhone 5的「視網膜」螢幕326ppi、三星Galaxy S3的306ppi都比了下去。

hTC機皇降臨,三星將在3月14日推出機王Galaxy S4,根據網站APP01指出,Galaxy S4可能配備的規格為4.99英寸的 1080p SuperAMOLED螢幕,Samsung Exynos5八核處理器(也有一說是搭載Exynos 5440 Cortex A15 四核處理器),2GB RAM,1300萬畫素的相機與200萬畫素的前鏡頭,作業系統為Android 4.2.2 Jelly Bea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