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發表倒數/果粉看這裡 傳聞這4款iPhone將停產

▲傳聞這4款iPhone將在今秋停產。(圖/蘋果官網)

▲傳聞這4款iPhone將在今秋停產。(圖/蘋果官網)

記者姚惠茹/綜合報導

蘋果新iPhone將在台灣時間9月13日發表,不同以往的是,過去新機推出,緊接著便會宣布舊機降價幅度,也讓果粉可以趁機撿便宜,不過陸媒傳出,蘋果將會在今年秋季發表會後,宣布下架4款舊iPhone,包括iPhone X、iPhone 6/6s系列以及iPhone SE。

根據騰訊新聞報導,蘋果有意在今年秋季發表會後,停產4款iPhone型號,包括iPhone X、iPhone 6/6s系列以及iPhone SE,主要的原因就是為了新機鋪路。

iPhone X作為十週年紀念款,因搭載多項嶄新科技和特殊設計而備受矚目,然而其高階定位與新機太過接近,降價可能會影響新機銷售,因此才被傳出恐面臨停產的消息,若為屬實,則iPhone X將成為蘋果史上除了iPhone 5以外,第2款推出一年就停賣的機型。

另外,先前有消息指出蘋果可能會推出iPhone SE2,但由於資源有限與市場定位考量,因此也將會忍痛下架iPhone SE。此外,推出近4年的iPhone 6/6s系列也將圓滿退役,正式走入歷史,後續將由iPhone 7、iPhone 8系列接手。

除了提及4款iPhone將有可能停產之外,報導也提到官網上現有的iPod touch、iPad mini以及Mac mini也因為超過2年沒有更新,有可能被蘋果下架停賣,不過先前有傳聞指出蘋果有機會在今年秋季推出新款Mac mini,規格配置會更為高階,鎖定專業用戶。

騰訊新聞自媒體《快數碼》指其消息來源為《Apple Insider》。但經查證後,該外媒網站中並沒有相關新聞,因此上述推論僅供參考,呼籲果粉們應持保留態度看待,iPhone下架謎底將會在近期登場的蘋果秋季發表會後揭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