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明道行照抵押取信 胞兄被控捲款650萬元不還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麼連親人都...

▲明道上月退伍好不容易甩掉閃兵藝人的稱號,現在又爆出哥哥林明弘欠債不還。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上月退伍甩掉「閃兵藝人」稱號的明道(本名林朝章),現在又陷入哥哥林明弘的債務糾紛。據悉,林明弘挾著「星哥」的光環,拿明道的汽車行照和全家的戶口名簿抵押取信債主,借了650萬元後就避不見面;明道經紀公司表示,明道不清楚整件事情的經過,還得等他從歐洲回來了解狀況。

據《蘋果日報》報導,債主之一的林姓男子表示,去年11月認識林明弘,後來得知他的弟弟是藝人明道,漸漸熟識後,林明弘為了炒股票,拿出全家的戶口名簿和明道的汽車行照抵押借錢,還說賠錢就賣房賣車,甚至打出「明道牌」說,就算自己無法還錢,明道也會幫忙處理。

林男因多次受邀到林明弘的內湖豪宅,認為明道退伍後馬上有新戲,應該不會賴帳,於是借他400萬元,林明弘開了4張100萬元的支票,還特地將還款日期訂在明道退伍後,就是要讓債主安心。

沒想到林明弘從此避不見面,林男說,上門討錢時,林明弘竟從尿遁從後門逃走,還報警說有人私闖民宅,要債主離開。

據了解,明道為了新戲目前在歐洲勘景,明道經紀公司說,他對整件事情的經過並不清楚,必須等他回國才能了解狀況,也希望明道的哥哥能出來面對。

據報導,33歲的明道和大兩歲的林明弘感情很好,明道就讀幼稚園時有肌肉無力症,全靠哥哥每天背他上下學,因此他非常感激,一手包辦林明弘的結婚開銷。律師說,除非林明弘借錢時,明道在場且簽名作保,否則明道沒有義務承擔哥哥的債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