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慶林大讚連戰 創國共關係的歷史新頁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率團訪陸,26日下午在釣魚台國賓館會見了中國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賈慶林說,連戰在2005年就曾訪陸,開啟了國共兩黨關係的歷史新頁。

▲連戰(左)26日會見中國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中)。(圖/翻攝自網路)

賈慶林表示,中共十八大明確了今後發展兩岸關係的指導思想、總體布局和努力目標,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政策主張。「我相信,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一定能夠取得新的更大成就。希望兩岸雙方一如既往本著建立互信、擱置爭議,求同存異、共創雙贏的精神,繼續很好地開展合作。」

連戰則說,2005年以來,國共兩黨共同舉辦了8屆兩岸經貿文化論壇,形成的許多建議相繼落實為兩岸雙方的具體政策,有力地推動了兩岸關係發展,為兩岸人民帶來了諸多福祉。也讓兩岸人民對於當前的兩岸關係更加肯定與支持。未來,兩岸應加強中華文化基礎上的互動交流,增進彼此理解與互信,在既有基礎上攜手合作,共同創造屬於全體中國人與中華民族的穩定繁榮新世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