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可兒曾提殭屍遊戲「惡靈勢力」 劇情從飯店頂樓開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找到疑似找到藍可兒的網誌,名為「NOUVELLE/NOUVEAU」,裡面寫到了一款殭屍求生遊戲「惡靈勢力」(Left 4 Dead)。在該遊戲2代的第一道關卡,玩家必須從某間虛構飯店的頂樓突破殭屍包圍,搭一座電梯到低樓層逃生。對比藍可兒陳屍塞西爾飯店頂樓,又曾在電梯中留下神秘畫面,諸多巧合讓人不寒而慄。

▲疑似藍可兒的網誌裡,寫到了電玩遊戲「惡靈勢力」,遊戲劇情也和命案內容有幾分相似。(圖/翻拍遊戲畫面)

根據加拿大《星島日報》報導,該網誌與藍本人有相似之處,包括經歷及一張沒露臉的自拍照,該網誌內容甚至於1月27日寫道「希望一些義大利和墨西哥的跟蹤狂不要靠近自己,感覺他們就像把我當獵物般……。」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

網誌裡寫到自己喜歡的男孩時,指出心上人愛玩一款名為「惡靈勢力」的電玩。其實「惡靈勢力」在台灣也擁有許多玩家,遊戲裡有3男1女,這4位主角必須攜手合作突破殭屍包圍,在人類幾乎死光的虛構世界裡活下去。巧合的是,該遊戲2代的第一道關卡,正是從某間虛構的飯店中,搭電梯往低樓層逃生。

比較藍可兒曾經在塞西爾酒店的電梯,留下讓人百思不解的畫面,之後又被發現陳屍於飯店頂樓的水塔,和遊戲劇情有諸多雷同之處,讓人懷疑案情是否和此有關。

另外網誌也在1月19日寫說,「自己也想在左手腕處紋上HUBRIS(傲慢)的英字文,與自己心上人相同的紋身字。」而隔天網誌則寫了,自己疑似向喜歡的男生表白,卻被拒絕了。根據內容描述,這名男子會演奏低音提琴,喜歡穿戴蝴蝶結吊帶褲,而在第二次見面時,就喜歡對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