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拜完天公... 黑色FOCUS剩1輪

▲四個輪子被偷三個!車主傻眼。

東森新聞記者吳宜霖、劉世澤/台東報導

家住台東的周先生,18日凌晨1點拜完天公回家,上午9點準備出門上班,到停車場牽車時當場傻眼,車子4個輪胎被偷了3個,竊賊還用木頭和石頭把他的車子頂起來;車主無奈的說,年假放完第一天上班就遇到這種事,真的很倒楣。

剛進停車場,周先生就被嚇得睜大眼,不知如何是好,因為他的黑色福特FOCUS掀背車4個輪胎被偷了3個,更好笑的是,小偷為了偷走輪胎,左邊2個千斤頂不夠用,竟然搬來石頭、木頭把車子墊高,整輛車子就靠這三樣東西撐起來,令車主當場傻眼。

今天是初九天公生,周先生拜拜完之後,凌晨1點停好車回家,早上9點準備上班,沒想到開工第一天就損失慘重。4個輪胎竊賊留了1個沒偷,甚麼原因沒人知道,但要裝3個新輪胎,1、2萬元跑不掉,讓車主真的覺得很衰,警方則將調閱監視器畫面追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