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提前開工 蘇貞昌:2013是關鍵整備年

我們想讓你知道…國民黨還在休假呢~~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春節假期還沒結束,民進黨中央已經提前開工。大年初七黨主席蘇貞昌邀集部門主管討論年度計畫,而他同時也在臉書上發文宣誓,「2013是關鍵整備年,我們務必全力以赴,重返執政,爭取服務的機會。」

▲民進黨提前開工,全力備戰2014七合一選舉。(圖/取自蘇貞昌臉書)

民進黨中央的大會議室坐得滿滿的,各部門正副主管全都到齊,每個人桌前一顆橘子一杯咖啡,春節假期還沒有結束,民進黨已經上緊發條提前開工。蛇年開春第一場工作會議,各部門都提出年度工作計畫;除了立法院即將進行攻防的非核家園、反媒體壟斷、年金改革方案之外,最大的重點,就是2014年登場的「七合一」選戰。

蘇貞昌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民進黨不能怠慢了人民對在野黨的期待,即使期待有時超過我們自身能量,也要全部扛下來。」他同時期許要自信,主動,以有限資源發揮最大力量,「選舉罷免並進,公民行動國會制衡的兩路併進。」蘇貞昌宣誓,「2013是關鍵整備年,我們務必全力以赴,重返執政,爭取服務的機會。」

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表示,因應七合一選舉,民進黨智庫將提出《2014地方執政綱領》,以具體政策讓人民信任「綠色執政品質保證」。而蘇貞昌也表示選舉要贏才是政黨的最大責任。綠營春節操兵,先打贏2014,再攻201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