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毛配登場 蘇貞昌:近親繁殖 老面孔大風吹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內閣改組「陳江配」下「江毛配」登場,對於這樣的組合,民進黨主蘇昌表示,老面孔大風吹,近親繁殖無新意。而「黨政高層」一次發布正副閣揆人事,也讓蘇貞昌覺得很不尊重。

蘇貞昌(見上圖,東森新聞資料照片)2日前往行無礙資源推廣協會,擔任清洗電動輪椅志工。從深夜「黨政高層」新聞稿改組發生後,蘇貞昌想到馬政府改組,還是越想越火大,他表示,從新聞發佈到組織成員的陸續公佈,都可以看到馬總統對國家最高行政機關的成員改組竟是如此粗糙輕率,不但對國家體制不好,對當事人甚至是全國人民都不尊重。

蘇貞昌認為,在民意反彈最大的財經內閣,完全看不出改革的誠意。而在「江毛配」組合上,「不僅是老面孔大風吹,而且是近親繁殖,好像都是要馬自己的人,只是同一批人坐不同位置,讓人無法看出新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