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遊戲App超卡哇伊 考驗手指靈活度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春節假期怕無聊,不妨玩玩手機遊戲App來打發時間吧!知名巧克力品牌M&M’s推出了超卡哇伊的遊戲App,這一支「 M&M's吃FUN趴」遊戲App,考驗玩家手指的靈活反應度,是一款不用頭痛絞盡腦汁,也不用緊張心臟負荷的輕鬆小遊戲,只要將M&M’s巧克力成功丟進人物嘴巴即可得分!



遊戲場景模擬了真實生活情境,角色設計有「模範書呆子」、「失控俏媽咪」、「憨直笨老爸」等多款逗趣的人物可選擇,挑戰不同關卡難度,將巧克力準確丟進人物嘴裡,不時還有特殊物件來攪局,像是厚重書本或原子筆,讓玩家感受小小的驚奇刺激。此外,遊戲也精心設計了當特殊物件誤丟到人物身上時,會做出讓人看了捧腹大笑的逗趣反應,笑果十足!

為了回饋M&M’s的粉絲,即日起至3/10前,遊戲分數排行TOP 10,就能免費獲得M&M’s獨家限量商品,想要開心玩又能免費拿好康,玩家們動作可得快。詳請請見http://www.mms.com.tw/2013CNY/app/index.html

【M&M's®吃FUN趴】M&M’s開放吃FUN.iOS熱門免費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