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巴西夜店表演起火 200人慘死


▲巴西南部聖塔瑪莉亞市一間夜店發生大火,200人喪生火窟,大多是被踩死或嗆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夜店大火奪人命!巴西南部的聖塔瑪莉亞(Santa Maria)市發生一起悲劇,周末時有夜店在樂團演奏後進行煙火表演,不慎引發大火,因入場民眾太多,逃生不及,許多人被濃煙嗆死或踩死,警方表示死亡人數可能超過200人。

就在當地時間27日凌晨,許多人湧入聖塔瑪莉亞市位於安卓達斯街(Andradas Street)上名為Kiss 的夜店,欣賞樂團表演。沒想到在煙火表演時引發火災,幾百人湧向狹小逃生通道,混亂推擠之下造成悲劇。

消防隊員與警方事後清查現場,發現大部分死者都是被踩死,還有許多人因逃生不及被濃煙嗆死,當地官員難過說這是一個「悲傷周日」(Sad Sunday)。1位在現場處理的警官對媒體表示,死亡人數可能超過200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