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公布防水平板Xperia Tablet Z官方規格 近期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挺美的 10 吋平版!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Sony mobile 日本官方 21 日公布了最新款防水防塵平平板「Sony Xperia Table Z」,搭載 10.1 吋多點觸控螢幕,1.5 GHz 四核心處理器與 2GB 記憶體,32GB 內儲存空間,還有 810 萬拍攝效能,機身厚度 6.9 mm,重 495 克,共有黑、白兩款,預計春季在日本上市。

以顯示與音效技術著稱的 Sony 集團在 CES 2013 當中發表了全系列產品,在手機方面則是推出承襲日系風格設計的高階智慧型手機 Xperia Z,在優異性能之下還兼具防水防塵功能,也獲得各屆好評。而這次 Sony mobile 所推出的新款平板,則是採用「Z」的名稱,以及 Xperia Z 開始所運用的全平衡(OmniBalance)設計,規格也毫不遜色,預期將於月底在日本亮相,也將於下個月在西班牙所舉辦的世界移動通訊大會(MWC 2013)與其他新品一起展示。

Sony Xperia Table Z 擁有目前業界最高的 IP55 / IP57 防水防塵等級,採用螢幕解析度有 1,920 x 1,200pixels 的 10.1 吋多點觸控螢幕,不過它不像 Dell Latitude 10 一樣可更換電池。在硬體效能方面,該平板使用高通 S4 APQ8064,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與記憶體有 2GB,內儲存空間為 32GB,厚度有 6.9mm,重 495 克,主鏡頭拍攝畫素為 810 萬,並採用 Exmor R 感光元件以及 Mobile Bravia Engine 2 影像技術,還有一顆 200 萬畫素的前鏡頭。

續航力方面,Sony Xperia Table Z 配載 6000 mAh 電池,支援 LTE、NFC,並採用 S-Force 前置 3D 立體環繞音效技術,共有黑、白兩種款式,預計 2013 年春季在日本上市。

※資料來源:Son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