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北女網購包臀洋裝 實品短到「屁股都跑出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買網拍真的要多多注意~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周小姐向網拍業者「克妹Ke-Mei」購買一條包臀連身洋裝,收到實品後,發現竟比網頁標示的長度短17公分,要求退貨卻遭拒,因而向媒體投訴;對此,業者回應說是「測量方式」不同。

據了解,周小姐身高165公分,去年11月在網拍「克妹Ke-Mei」購買一件黑色高領包臀連身洋裝,當時商品頁標示洋裝長度為78公分、外套長68公分,但當商品到貨後,她試穿發現洋裝竟比外套還短,「屁股都跑出來見人」,實際測量發現,洋裝長度僅61公分,比網頁標示的長度短17公分。

事後周小姐向業者反映,對方說78公分是含領子的長度,除非有瑕疵,否則不願退款,她憤而向媒體投訴;對此,克妹Ke-Mei表示,是測量不同所導致,但願意讓消費者退費,運費部分則會再與消費者討論。

由於網拍商品測量方法不一,常會引來糾紛,有網路賣家建議,最好拿常穿衣服做比較,因為衣服穿起來會有弧度,而版型、材質彈性也會造成測量上的差異,網拍業者最好把衣服測量方法放上網頁,民眾下訂前,也可以向賣家詢問,確認尺寸,才能自保,以減少退換貨糾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