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圖】鳴笛還不肯走!嘉義惡司機車停鐵軌上卸貨


▲司機不顧鐵路安全,把貨車在鐵軌上卸貨。(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吳瑞興/嘉義報導

竟有人停在鐵軌上卸貨?阿里山森林小火車,平地路段由北門到竹崎已經恢復通車,但是鐵路沿線的一家連鎖咖啡店,送貨的司機的把貨車直接停在平交道上卸貨。小火車遠遠駛來,猛鳴笛警告,司機完全不理會,逼得小火車只好趕快煞車。而這家咖啡店先前還把垃圾桶放在鐵軌邊,害得小火車勾上桶子拖著跑,這下又霸佔鐵道,林務局氣得一定要把他們移送法辦。

看著遠方的平交道上停著一輛貨車,小火車的司機連忙拉下汽笛警告,但是前方的貨車卻動也不動,小火車司機還在想貨車是不是卡在平交道上。但卡在平交上道上也該看到有人,貨車卻空無一人,汽笛拉到沿線的住戶都跑出來看熱鬧,小火車只好連忙煞車。

小火車司機下車查個究竟,才發現原來是鐵軌邊的這家連鎖咖啡店司機找不到地方卸貨,直接就停在鐵軌上。而這家咖啡店先前也把垃圾桶放在鐵軌邊,害得小火車經過時勾到,沿路碰撞民宅發出高分貝聲響,嚇到沿線住戶。

雖然小火車進入市區速度減慢,但鐵軌上不能停車應該是常識,由於咖啡店是累犯,林務局氣得要把它移送法辦,依照法條,至少可處1萬2到6萬之間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