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台中替陳世凱掃街拜票 蘇貞昌批藍委護航讓馬變傲慢

記者王文萱/台中報導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在即,民進黨主席蘇貞昌16日到台中霧峰替民進黨候選人陳世凱掃街拜票,下午的中常會也特別移師到台中烏日召開。蘇表示,立法院就是太多立委護航,總統馬英九才會變得這麼傲慢。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在即,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右)到台中霧峰替民進黨候選人陳世凱(右二)掃街拜票。(圖/記者王文萱攝)

蘇貞昌上午到陳世凱霧峰競選總部,民進黨立委何欣純、台中市議員黃國書也到場一同召開「改變從簡訊出發」記者會。現場放置一張大立牌,寫上「台中要改變,咱攏有志氣!1月26日,請您投給有改變志氣的3號陳世凱。」並由蘇按下手機傳送,將簡訊傳送給支持者。

陳世凱說,這是扭轉台灣政治局勢的關鍵一戰。他並呼籲所有在台灣各地,關心台灣未來的台灣人,大家一起「來搶救、催票」;尤其火大遊行之後,蘇主席說要「換立委、換總統」,而第一步就是1月26日讓這一席立委「換新衫、過新年、過好年」。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在即,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左二)到台中霧峰替民進黨候選人陳世凱(左)造勢。(圖/記者王文萱攝)

蘇貞昌說,113火大遊行時他曾說要換政府、換內閣、換立委、換總統,而1月26日是最好的機會;馬總統就是因為太多國民黨立委護航,才會什麼事情都不做、做得不好,所以「要換立委」,讓國民黨少一席,讓民進黨多一席,讓政治人多一份力量。

「這場選舉很重要,新時代要用新工具、新方法傳達訊息。」蘇貞昌說,以前用電話催票,現在用簡訊,希望大家將消息傳揚,「讓台中換新衫、過新年,大家有新的志氣,開創好將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