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女友偷吃! 英男打翻醋罈子剃光她愛犬的毛

我們想讓你知道…狗狗是無辜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26歲男子羅伯(Rob Davey)懷疑女友劈腿,他一氣之下,竟然剃光女友愛犬身上的毛,她氣得對他提告。法院近日判決出爐,他必須賠償她2000英鎊(折合新台幣約9萬3400元),並從事12個月的社區勞動服務。

▲可憐的「富蘭克林」成了最無辜的受害者。(圖/取自英國《太陽報》)

根據外電報導,羅伯懷疑36歲的女友佐伊(Zoe Ashman)偷吃,讓他「戴綠帽」,日前到她位於英格蘭赫特福德郡(Hertfordshire)的住家,把她養的中國獅子狗富蘭克林(Franklin)當「出氣包」,他在幾分酒意下,拿剪刀剃光牠的毛。

據了解,佐伊養了很多中國獅子狗,年紀最大、10多歲的富蘭克林是她的「最愛」,她本來還打算帶牠去參加寵物比賽,只好「因故取消」。而羅伯事後對自己的行為感到非常懊悔,也對她道歉,她選擇原諒他,現在兩人又開始熱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