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性慾超強「天天要」 沙發男報警求保護

我們想讓你知道…只能說「物極必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住在德國的土耳其男子因為妻子「性慾太強」,無時無刻吵著要「炒飯」,他無法滿足她,只好每天躲到客廳的沙發睡覺。沒想到最近妻子經常走到客廳,要求他「行房」,讓他只好向警方報案,尋求保護。

◄夫妻「行房」原本是一件很歡愉的事情,但如果「多了」,可就笑不出來了。(圖/取自網路)

據了解,這名男子和妻子結婚18年,育有兩名子女。他1日到住家附近的警察局報案,向員警表示,為了逃離妻子的「魔爪」,過去4年,他一直都睡在客廳的沙發上,希望能有一個「安寧」的夜晚,夢個好夢。

不過,實際情況並不是像男子想的一樣,因為妻子最近常走到客廳,要求他履行「婚姻職責」,他受不了,只好「家醜外揚」,轉而向警方求助。警方發出聲明表示,「男子已經決定與妻子離婚並搬走,希望藉此舒緩自己的焦慮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