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湖山鬼屋傳靈異現象 監視器逮「色鬼」

▲劍湖山世界的鬼屋號稱是全球唯一的4D電影院,兩年多前開幕時還找來藝人拍廣告代言。(圖/取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某國小去年4月畢業旅行到雲林古坑的「劍湖山世界遊樂園」遊玩,有兩名女學童在鬼屋內慘遭襲胸,一度還以為有髒東西,害眾人心裡「毛毛的」。但檢警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是旅行社的陳姓領隊趁女童不注意,從背後伸手穿過腋下揉胸在「搞鬼」。

劍湖山遊樂園的「驚悚電影院鬼塢」,號稱請來美國特效團隊,重金打造電影般的虛擬實境,還找來藝人納豆、阿KEN拍廣告,許多小朋友、青少年慕名而來,想到鬼屋中一探究竟試試膽量。

去年4月,有兩名小6女童跟隨學校至此畢業旅行,不料竟在鬼屋內被襲胸,兩個小女生越想越不對勁,向父母哭訴自己被欺負,家長一怒便告上警局。

檢警研判,當時「駐點」在鬼屋內的27歲陳姓領隊嫌疑重大,但他到案後卻矢口否認犯行。只是他沒想到,鬼屋內竟有監視器!

檢警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陳嫌趁一名女學生被恐怖特效嚇到之餘,從後環抱對方肩膀襲胸;隨後又故技重施,從後伸手穿過另一名女童腋下揉胸。

由於罪證確鑿,士林地檢署8日以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向法院聲請簡易處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