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情侶餐廳吃飯吃上桌 激烈做愛嚇壞隔壁桌小孩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這麼急嗎...。

▲(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對32歲情侶吃個飯吃到一半,忽然把餐桌當床舖,兩個人就這樣在大廳廣眾下「炒飯」起來,把隔壁桌的家長和小孩嚇到傻眼,趕緊叫人來阻止這對情侶。餐廳老闆上前要求兩人分開,不料反遭騎在女友身上的卡洛(Jeremie Calo)怒嗆「她現在還不能站起來」,最後無奈只好報警。

兩人就是在這個位子炒飯。(圖/取自網路)

15日熱戀中的卡洛和提芬妮(Tiffani Barganier)至橘郡一間餐廳用餐,兩人坐在戶外餐桌,忽然不知怎麼了,這對曠男怨女竟爬上餐桌,在眾目睽睽下開始激烈做愛,由於這家餐廳是家庭式餐廳,大人小孩都會去,不少人都目睹了卡洛和女友炒飯的過程。

據《Smoking Gun》報導,餐廳老闆上前要求兩人自制,反遭拒絕,後卡洛又拒付101美元的餐費,老闆無奈只好報警。員警到場時,卡洛正在因不肯付帳與餐廳員工扭打,但現場沒有顧客願出來指證卡洛和女友兩人在餐桌上做愛,警方最後僅能以傷害罪控告卡洛,讓他逃過一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