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舌保全打嘴砲 偷舔少女私處意外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17歲少女跑到公園吞安眠藥企圖尋短,隔天醒來發現自己睡在家中,她詢問社區保全事情經過,陳姓保全竟吹牛說少女主動向他獻身,兩人發生關係。受辱的少女驗傷提告,警方雖未找到性侵證據,卻在她私處驗出陳男口水,長舌的保全也因此被依乘機猥褻罪起訴。

警方調查,被害少女家住新北市新莊區,和附近大樓的陳姓保全相識但不熟。2012年7月7日凌晨3時許,少女因父母吵架心情不好,一時想不開跑到公園欲尋短,恰好給陳男撞見。

陳男見少女一人深夜獨自坐在公園,上前搭訕關心,告白他暗戀少女已久,但少女僅回了一句:「我現在很煩。」便從藥罐中拿出10多顆安眠藥一口吞下。

隔天少女醒來,赫然發現自己睡在家中,她打電話問陳男發生何事?不料陳男竟用輕佻口氣半開玩笑說:「妳說妳愛我,然後我們就發生關係了呀。」

少女感覺自己被羞辱,一怒便告上警局驗傷,警方雖未發現性侵跡證,但卻在被害人私處驗出陳男的口水DNA。

24歲的陳男有肇事逃逸前科,他向警方供稱,可能是扶少女回家時不小心碰到,對方下體才會沾上他的口水。但檢方認為犯嫌應是見少女昏迷,一時起色心用舌頭偷舔她的下體,2日依乘機猥褻罪嫌起訴陳嫌,求刑3年6個月。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