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砲做到無法自拔 大學男失聯兩天驚動警方

我們想讓你知道…下次要跟女友大戰三天三夜別忘記先和媽媽說,免得老人家擔心。

▲20歲的戴爾跨年夜出去狂歡後就再也沒與家人和朋友聯絡,驚動警方出動大批人力尋找他的下落,最後發現原來戴爾只是沉醉於溫柔鄉。(圖/取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位年輕的英國男子自2012跨年夜後忽然和家人與朋友失聯,驚動警方動員大批人力搜尋,沒想到過了兩天,失蹤男又主動現身,原來他在跨年當晚認識了一個女孩,過去這段時間他完全沉醉於對方的溫柔鄉,美好的性愛讓他忘了時間。

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20歲的戴爾(Dale Rowlinson-Bates)在除夕晚間8點半許,打電話給她的母親,告知老媽自己手機電池快沒電,之後就杳無音訊。焦急的母親等不到寶貝兒子回家,詢問戴爾的好友們是否知道他的下落,但仍無下文。

過了24小時,無助的母親只好尋求警察協助,在了解事情經過後,伯明罕警方一共派出超過50名警官加入搜索,但忙碌了一天後,還是沒有發現任何跟戴爾有關的蛛絲馬跡。

直到1月2日,戴爾的哥哥主動出來向警方道歉,他表示自己接到「失蹤的」弟弟來電,「很顯然地,他認識了一個女生,過去兩天他都和對方廝混在一起而忘了時間。」

得知寶貝兒子失蹤竟是烏龍一場,戴爾的母親終於破涕為笑,但她仍忍不住朝天兵級的戴爾開罵:「下次不准你再這樣對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