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只睡已婚男 32歲熟女「純小三」的自白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Pas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會讓對方享受到他老婆絕不敢用的一些技巧…。」32歲的詹金斯(Clare Jenkins)有著一套與眾不同的戀愛觀,就是她「只睡已婚男」,先別急著罵人,詹金斯並不是那種只想破壞他人家庭的壞女人,「與我約會的男人們,和老婆的婚姻關係能更好,我常幫助這些男人,讓他們心甘情願地回到健康的婚姻生活。

育有兩子的英國單親媽媽詹金斯4年前和前夫離婚後,便下定決心,從今以後絕不再和未婚的單身男人約會。她表示,自己只想單純享受兩性關係,而不想再負擔責任,如果對方單身,那事情往往會變得很複雜。

詹金斯強調,兩性關係不是只有性,有時她和已婚男約會,也只有談談天、喝喝咖啡而已,不一定要上床;但若真的要上床,詹金斯則希望雙方都能盡興而歸,她會使出渾身解數來滿足已婚男,「但我堅持一定要全程戴套,畢竟安全最重要。」

不過也因為這樣,詹金斯也不跟新婚不久的已婚男上床,「我怕他們和我出去後就不回家了。

▼詹金斯不和新婚男約會,因為太嫩的男人和她出去過一次後就不回家了。(圖/取自《太陽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